雪银

晚。

我是雪银。可以叫我雪。

cp是 @绯绿森然 官配岚雪给我恰——!!!

无脑流画手/写手,慎关。

是文画双修的,目前可能会主攻画画。
 很暴躁,是个暴躁老哥不要来惹我,我骂人没有分寸的谢谢。

现白夜,三枝明那,孙翔为中心向

大墙头是白夜和羊习习

底线是cp和我推

坊主团(跑团):杰娜(杰西卡×阿娜)路尼(路德×尼克)弗塞(弗朗哥×塞拉)卡尼(卡门*尼普特)
 只要你喜欢尼家大院和白总我们就是好朋友.jpg

明日方舟:博娅博,博银
 主吹阿米娅,在我这儿刷驴梗我打爆你头,天雷驴梗谢谢。

画风多变。

不会讲话可能不会回复评论(词穷……)
 拖更型选手
 看我不爽拉黑就完事。

最后,感谢你的关注与支持,愿我们有美好的回忆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