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银

喜欢的糖果也是你的颜色

 日常瞎写小短片,我来丢人了 




蓝色的星空棒棒糖


  alxe喜欢蓝色的星空棒棒糖,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到底为什么喜欢星空棒棒糖而且还是蓝色的。众所周知,alxe喜欢小星星,所以喜欢星空棒棒糖没有什么不对的,但是让人奇怪的就是那个星空棒棒糖是蓝色的,天蓝色,十分美丽。

  而且,如果alxe生气了,你给他一个蓝色的星空棒棒糖他的心情就会变好,如果碰到了蓝胖子会更好(我觉得我写的好扯啊)


  黑莓星星软糖

蓝胖子喜欢黑莓味的星星软糖,黑莓味没有什么好说的,毕竟喜欢黑莓也不是非常难得,主要就是星星软糖,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蓝胖子会喜欢星星软糖,除了他和alxe,每次他说自己喜欢星星软糖的时候alxe都会脸红(变相告白了解一下吗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短篇花絮

微量沐欲

    

沐木:胖子,你为什么会喜欢黑莓味的星星软糖啊?

蓝胖子:我为什么会喜欢黑莓味的星星软糖?这个嘛……

蓝胖子想了一会把手搭上沐木的肩上,环住沐木的脖子

蓝胖子:跟你为什么喜欢葡萄味的猫型软糖一样啊(笑)

沐木:哦~我懂了~(邪魅一笑????)

蓝胖子:嘿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欲为:爱丽啊

alxe:(抬头摘耳机看向欲为)?

欲为:你为什么会喜欢星空棒棒糖……还是蓝色的……?

alxe:(理了理桌子上的书)这个嘛……因为我喜欢的人啊……(小声)

欲为:啊?你说什么?再讲一遍

alxe:(红着脸站起来)我说——因为喜欢的人!

欲为:(秒懂)哦~这样啊~

alxe:啧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36)